Tuesday, August 19, 2008

一個人吃晚餐

現在我的生活基本上全部都架構在16號1f這間我爸媽30年前買的公寓,很不一樣的是這個我從小出生長大的地方在今年夏天整個空掉剩下我,這個上上篇有提到,但因為目前我工作室也在這間公寓裡,所以我一天待在裡面時間前所未有的長,幾乎是23.5個小時一天,白天上班時間我的合夥人會到這裡上班,下班後他拍拍屁股走人,我拍拍屁股手腳動一動還是坐在電腦前面,時間上面是下班了,但做的事情大同小異。
學長跟我說,當你把電腦搬離房間一切就不一樣了,對,但我現在本身有三台電腦三台電視分布於整間公寓是怎樣,我的生活已經完全被螢光幕所佔據了,電腦關機後幾乎同時打開了電視,幹中華隊比賽真的讓我心情很差。
最近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密集的體驗一個人吃晚餐,剛開始的這幾天相當相當的不習慣,但漸漸的我發現如果還抱持著排斥的心理我的人生將很難繼續下去,所以我嘗試著開開心心的享受一個人的晚餐,目標是一個月後我可以興高采烈的自己去吃他媽的大和屋日式小火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
火鍋阿
牛排館
咖啡廳我一個人都窩過
接下來要挑戰的是...

像阿不寬一樣一個人去吃燒肉好了
(好像沒這個必要)
改天下班找你出來吃大餐8

Sean said...

謝姊~水餃超好吃。

yiting said...

阿部寬超讚的!讓我想到,英國人好喜歡養ken獎喔..路上很多,有黑的也有米色的,每次都很想偷摸一把!太可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