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該死的螞蟻

最近家裡出現很多很多的螞蟻,雖然我已經盡力保持乾淨了,但是他們實在是太神通廣大了,舉凡放了一下子沒有洗的筷子、死掉蟑螂的屍體、沒有密封好的餅乾、藍波碗裡面的飼料他們這些可惡的螞蟻都可以立刻的聚集起來拼命的吸吮這些東西。
身為目前家裡的主人看到這個狀況實在是氣死了。
一開始我採取的是比較情緒化的處理方法,比如拼命的噴殺蟲劑噴到自己都快中毒,或是徒手輾斃看到的所有螞蟻,但我很快的就發覺到,他們根本不在乎這種小規模的屠殺,我的仇恨對他們來說就像一個屁一樣,臭幾秒就散了。
後來我跑去大賣場買了一個看起來很高科技的產品-威滅滅蟻隊,一盒一盒黑色的小盒子,根據包裝的說法可以將小盒子放在螞蟻常出沒的地方,然後螞蟻就會興高采烈的進去小盒子裡面吃毒藥,吃完就死光光,結果案!!我家螞蟻連聞都不聞一口,全部都直接繞路過去,有夠誇張的沒效果,前兩天我再度前往大賣場,買了除蟻膏,現在效果未知,但至少看著螞蟻們聚集起來吃我餵他們的毒藥,心理面還是覺得蠻爽的。

4 comments:

yiting said...

我最近是被蜜蜂騷擾,蜜蜂不知為何晚上都會飛進我房間,即使我窗戶的洞開的很小...害我還要將他活捉再放生

yiche said...

螞蟻可以用水煙看看喔 聽說蠻有效

Sean said...

網路上盛傳有一種毒藥叫做"滅蟻清",對付螞蟻相當有效,真的很多人推薦。
然後想到就氣,我去家樂福買的"滅蟻隊"居然也是網路上出了名的沒有用,真不知道威滅這家公司怎麼會出如此荒腔走板的產品,爛死了。

Anonymous said...

分享一點有點殘忍的小小心得給你參考看看:
1.發現螞蟻,用透明膠帶黏一黏,然後對折丟到垃圾桶
2.看它們從哪出來(ex:牆壁縫)就從哪裡圍
堵,不是很好但是還可以用的:還是膠帶

不知道有用還是季節性,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看到它們了
ps.但是最要緊的還是盡量不要讓它們有機可乘,還有先用一盆水上面再放食物,他們保證不敢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