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低氣壓

藍波今天變成一個罐子了,好多好多照片好多好多物品都跟藍波有關,今天回到家照例瞄一下貓沙盆,到廁所看一下藍波的水盆,照例叫了幾聲阿波,這些例行公事現在繼續雖然有點詭異但是一時間也沒那麼快可以改變,家裡的氣壓低到了極點,是真正的孤單吧!有啦一堆螞蟻算是和我在同個屋簷下,這時候的我真的很需要朋友,嗨!謝謝你陪我喝奶茶聊天,謝謝你陪我skype,謝謝你和我msn,謝謝你搭我便車,謝謝你和我共事,朋友們阿~過年前到我們新工作室喝茶聊天阿~

6 comments:

張老二 said...

cheer up !!

Anonymous said...

這些文字連跟藍波沒啥交情的我看的都很失落...
不要待在家裡 快找點事情做吧

Sean said...

老二謝你呀~

Sean said...

對押對呀我沒有要待在家裡,這兩天我超不想待在家裡的,但總是要睡覺,但沒關係我媽兒下星期就從大陸回來了,我抱著他哭就不孤單了。

rhoda said...

hi游聲堯
現在感覺好點沒?我完全可以體會你的感受,因為你也知道我去年就經歷了一模一樣的過程。問伊婷就知道當下我的情緒有多混亂。我只能說,慢慢來,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我到現在偶爾想起還是會很突然很感傷,但這至少表示他們還留在我們心中。
我也會常想念藍波的。

Sean said...

哈囉羅達,現在感覺常常還是會想起藍波,我的媽呀手機裡最多就牠的照片,但是當然就不會影響生活作息啦!而且現在在工作室用電腦比較不會觸景傷情,嗯我那時候也知道你家狗死掉你不開心,這種不開心真的旁人沒經歷過沒法想像。總之我最近過的蠻爽的啦~謝你關心阿,回台灣記得來我這邊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