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機車夢

從大三被江喆儒(以下稱學長)(註1)帶去安平練車(註2)開始,對於機車的喜愛就不只是外型跟耍帥了,開始覺得"騎機車"這件事情似乎比"車帥"還要重要,所以從本來耍帥用的小紅狼換成比較有點運動性的老舊FZ,在爸媽的眼中的確是把亮晶晶的野狼換成一台破銅爛鐵,不過那時候和學長去安平練車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後來到了大四覺得應該好好專心在畢業設計上面,同時學長們也從安平開始進軍龍潭TIS賽車場,要開始參加比賽了,意思就是他們也開始認真起來了;所以演變成好像不是選擇畢業設計就是選擇賽車一樣,漸漸的騎車的次數就減少了,到更後來我畢業回台北準備當兵,台北就根本沒有地方練車,而且也沒有認識的車行,所以FZ就越來越破,騎車技術好像也漸漸變差,騎車的樂趣就變成和朋友出去兜兜風這樣,從前在場地裡面挑戰自己極限的樂趣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了,不過上週末在學長熱情邀請下我又再度前往TIS做體驗了,星期六去練車,久沒騎車沒想到感覺還蠻順的,雖然在裡面一直不斷的被超越,但是還是覺得很爽很開心,星期天他們比賽我也有去看,真的是讓人熱血沸騰阿!而且賽後學長還問我:"怎樣,心動嗎?衝了啦!"果然讓我這幾天開始認真思考明年到底要不要參加比賽勒?那如果要的話要用什麼車勒?這又是另外一個題目了,改天再來聊聊吧!

註1:不知道為什麼成大機車領域的同好們都喜歡互相稱作"學長",江喆儒其實是我同班同學。
註2:練車就是在一個固定的場地裡面繞圈圈,單圈成績越短代表騎得越好,單圈成績要短裡面藏著許多學問,所以要學要練。


小紅野狼和破爛FZ(野狼只剩這張伊婷在騎的照片了><)

我在TIS練車,真的很慢,尤其在我後來看到超越我的人有多慢之後,我更是不甘心阿!

計時排位賽出發前,大家都蓄勢待發,引擎聲超大,超HIGH,準備要跨上車的就是學長江喆儒!

準備要開始比賽囉!


魄力!現場看更是威猛阿!順道一提學長徵女性友人中。

"怎樣,心動嗎?衝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