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2007 me

25歲的我,小學畢業,國中畢業,高中畢業,大學畢業,退伍,我已經把人生目標最清楚的一段走完了,畫圖真的可以表達人的內心,這張圖是剛剛看著鏡子裡面的我畫的,輪廓顏色背景都是看到什麼畫什麼,畫的時候對於自己僵硬的手還有笨拙的技巧十分惱怒,但完成的樣子我還蠻喜歡的,似乎真的有反映出一些我的心境,大家看看吧!看能不能看出我現在生命的樣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眼神有些空洞:l

Anonymous said...

沒有受到別人畫風影響很棒
很誠實的作品

Sean said...

眼神空洞就要怪我學藝不精,不過CHE大說我誠實真的是相當中肯阿!!敬請期待近期新作品!!

yiche said...

奇怪我本來有留名字耶,怎麼變匿名,而且你還知道是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