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之四 TAMIYA 1/12 MOTORCYCLE

各位觀眾,本山人買新車啦!讓我們來一邊看圖一邊來分享我的喜悅!

這台車是我跟一個住在宜蘭的達人訂購的,我已經注意這個達人的產品好多年了,終於在我22+3歲的時候來完成我的心願,心理的踏實感難以文字形容阿~

小心的割開紙箱,映入眼簾第一個物品是使用說明書,皆下來是一推保護我愛車的報紙麵條,此刻我的心情已經沸騰到了最高點,注意!我像機已經有點拿不穩了。(保證是最真實的照片,不是看完之後擺回去重新拍照的唷!)

~~~~~~~~~~~~~~~~有東西了唷!第一個拿到的是所謂的駐車架,也就是將我的工廠賽車立起來的架子,當機車勇猛到某個程度,他就無法在靜止的時候自行站立了,因為它是屬於速度的世界。

~~~~~~~~~~~~~~~~~~~~~~~~~~~有了有了,出現了,優尬大~~~正所謂出水芙蓉,清香撲鼻,這真的是一個令人血脈噴張的畫面阿!

慢慢的我將我的新機車從報紙麵條堆中提起來,看看我的手已經不能自己了抖的跟什麼一樣。

接下來最重要的將我的寶貝機車從保護套中取出,根據住在宜蘭的達人指示,捏住輪胎是最安全正確的移動方法。死勾以~~我的新車好美阿~

接下來擺好後附上細節圖片:

隆重介紹,這台車是我的偶像賽車手扣麟。艾德華先生(Colin Edward)去年在MOTO GP所騎的戰駒,型號叫做是YAMAHA YZF-M1非常的強悍,馬力超過200匹,車重不到200公斤,極速超過300公里,總而言之他就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工廠賽車,然後為什麼他那麼小勒?因為它其實是模型,那為什麼他那麼小卻那麼像真的勒?就是因為住在宜蘭的達人之所以叫做達人就是因為他居然可以將本來白色的塑膠模型,變成大家看到的這個樣子,嘖嘖嘖,實在是太真實又太不真實了。最後讓大家看看我的新車在我桌上的英姿!

1 comment:

yich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