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就是不想跟別人都一樣!

故事就要從上星期的一個下大雨的夜晚說起,這天晚上我的舊安全帽小黑終於把我給惹毛了,所以我就到安全帽店買了頂新的小白,白白的帽體、乾淨服貼的內襯、不錯的透氣效果、有點淺灰的帥氣鏡片,相對於小黑小白的表現真的讓我十分的滿意;不過在經過了不到一星期的光陰,我就不是很喜歡小白了,第一個原因就是買的隔天我就不小心把他摔到地上了,造成多處的刮傷;第二因為我發覺路上戴跟我一樣小白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尤其時那些騎勁戰的小朋友(註),這實在是讓我無法接受,所以我就開始構思要讓我的小白跟別人不一樣,剛好最近學長常常在跟我說"彩繪啦彩繪啦彩繪啦!!!",於是乎我就開始想要如何彩繪,終於昨天在我又看到四個跟我帶一樣帽子的人之後,我就開始幹了,畫什麼不重要重點就是不想跟別人都一樣!


我的小白,雖然嚴格說起來他有點仿冒的FEEU,不過我現在稱他為流行式樣,有沒有看到他的擦傷,有沒有!?


在經過一個洗澡的時間我決定用簡單的文字來進行彩繪,快速又比較簡單,22到底是什麼意思勒?答案近期揭曉。


這次彩繪算是第一次按圖施工,所以很多都亂來,像我這次就是什麼都沒有想,圖印出來就亂搞一通,後來仔細想根本很多是沒有意義的行為,總之再讓我做一次一定會做的比較好,有興趣的人再交流交流吧!


基本使用的方法就是把線條想辦法描到帽子上,然後再把不用上漆的部份遮擋起來,但其中真的有很多技巧是一般人無法掌握的,所以我這個成品只能說不及格,恩。

我家地下室真是噴漆的好地方,灰塵少空間大。

完成品!遠看還OK,所以大家就遠看就好啦!

最後還是要宣導安全帽的重要性,還在戴瓜皮的朋友,騎機車是相當危險的啊!光戴一頂瓜皮不但根本沒辦法保護你的頭,而且風沙還會讓你的眼睛很不舒服,臉上的油加灰塵就像是一層水泥一樣,所以請考慮看看和我的小白同等級的安全帽吧!安全又舒服,也沒有想像中悶熱,一千元以內就買得到應該也算合理吧!
註:台北有許多騎勁戰的小朋友,他們就像是城市裡的賽車手,人高藝膽大,真是令人十分佩服阿~ 

No comments: